文氏灌汤包

【魔道祖师】【薛洋X晓星尘】再回首

mc少女下个晚安:

这一对蜜汁带感,然而薛洋作恶太多,HE就别想了【


薛洋花了很多年才重新找到晓星尘。


不,与其说是找,倒不如说是等。


等到他的脉搏重新跳动起来已经过了整整五年。


宋岚悉心照顾了他五年。


自己暗中等待了他五年。


晓星尘生前千人颂歌,万人仰慕。


死后往事如风过无痕,惦记他的却不过剩一个挚友,以及一个宿敌。


求仙问道?行侠仗义?扶危济困?


这个人多么死板,多么可笑,多么......可悲。
可薛洋其实从来明白他的心。


否则也不会清楚怎么才能拿捏住他的七寸,看他怎么痛不欲生,看他如何苦苦求饶,看他......看他一意孤行魂飞魄散。


当年他还那么年轻,意气风发,无上荣宠,一把降灾横扫三界。虽然有恃无恐,可哪里咽得下沦为阶下囚的气?


因而在金麟台上,诸家之前,薛洋故意扬声道“替天行道?哼,道于何处?道长管这桩闲事,怕不过是存了私心,妄想借此扬名立万威慑三界罢?”


晓星尘长身玉立,面色不改,手中拂尘敲在他的头上,就像教育顽劣的孩子“大道无形,道即为道,不合道即为无道。你作恶多端,杀人如麻,时至今日还不知悔改吗?”


“我悔改?哈,道长,你可千万别忘了我,咱们走着瞧。”他狡黠地笑,小虎牙却利得仿佛要随时扑上来啃下晓星辰一块肉。


这大概才是那日的全部。


为了一碟甜点折我一根手指吗?
那就要常家上下无人生还, 白雪观内外流血漂橹。
为了一个人伤我一条手臂吗?
晓星尘坏我大事,又浪费我五年时间,再不济也要替我杀百来个人吧 。


批命求不得?
不,我偏要皆抓紧。


他这么想着,不由愉快地笑起来。露出尖尖的虎牙天真又乖巧,五年时间没能改变他的容貌,却加深了他喜怒无常的性子。


“道长,别来无恙?这一次,游戏可由不得你了。”


晓星尘刚刚清醒来还很迷糊,他的眼看不见,听觉也未完全恢复,只得试探问“是子琛吗?”


“宋岚在我手里。”薛星笑嘻嘻地递过一碗水,还像在义城一般颇为细心地把他垂下的发丝别到耳后。


晓星尘一把死死攥住他拿碗的右手,他手腕都红了一圈,那水波竟纹丝未动“难道......难道你是薛洋!你竟还没死!“


“道长,你可别因为见到我就这么激动,我万一手滑不小心泼到装有阿箐的魂魄的锁灵囊可就不妙了。”薛洋懒洋洋地回答道同时四两拨千斤的解救了自己的手腕。


晓星尘虽眼盲心里却慢慢清醒过来,厉声呵斥道“常家你大仇已报,我与子琛全都偿过一回命,你还待如何!”


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

热度(41)